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清潔 + 淨化 + 抗敏」三重功效~ 皮膚快快乾淨又保濕,爽呀呀!!! ... ... ... ...

平時想皮膚乾乾淨淨
相信不用我多說好多人亦習慣了DOUBLE CLEANSING XD
先卸妝後潔臉 , RIGHT ??!
更如我這類每天要化妝出街的人吧
雖然也只是淡妝
普普通通遮遮瑕、均勻一下膚色
同樣亦要好好注重一下清潔
把臉上的污衊通通OUT~


我自然也不會例外
每天回家立即就是卸妝
臉子整整一天焗住了
要快快出來透透氣了^^




通常最為喜愛的還是潔膚水
方便又快捷,LIKE~
不過由於皮膚不時易敏
最近更是長痘不斷
選擇低刺激性的潔膚品是我的不二之選




好比這款Plante & Purete
Cleansing & Soothing Micellar Water - Hypersensitive Skin
深層卸妝舒緩潔膚水-敏感性皮膚
雖說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品牌
不過也沒在怕
FOR敏感肌的東西試得過吧





內含有的花竹柏具有舒緩紅腫等特性
洋金菊花水 : 舒緩和保濕
草本提取物: 橄欖、沙棘及綠茶提取物,具舒緩、抗氧化、皮膚修復和再生作用
玫瑰果 : 修護肌膚
維生素E : 提供抗氧化的營養素
一支潔膚水同時具有「清潔 + 淨化 + 抗敏」三重功效!!!


這支整整是500ML大支裝
價格也只是HKD 108
對於用慣某品牌的我
這支價格可說是便宜呢!!!


打開蓋子把潔膚水適量倒於化妝棉上
就可以把臉子擦拭乾淨了!!!




潔膚水無色無氣味
很溫和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平時返工也習慣淡妝
用上潔膚水清潔其實也滿足夠的
用的化妝棉不用多
只是三張左右已經成功把妝物KO
如果平日只塗抹防曬
只要一/二張化妝棉已經可以潔臉完畢了^^




FOR敏感肌的潔膚水
用後皮膚沒有不適
皮膚不會變紅/腫
反而感覺有舒緩鎮靜的功效!!!


擦拭清潔完臉部後
皮膚感到很乾爽
而且保濕度高又不會感到繃緊
看來水水的,LIKE~


大家可以選擇不用過水的
但我習慣睡前洗一次臉再護膚XD
讓皮膚更加地乾淨清潔喔!!!


想試試Plante & Purete?!
大家可到colourmix找找
全三色 : 
PLANTE & PURETE 深層卸妝平衡潔膚水 BLUE (適合中性及混合性肌膚)
PLANTE & PURETE 深層卸妝淨化潔膚水 GREEN (適合油性肌膚)
PLANTE & PURETE 深層卸妝舒緩潔膚水 RED (適合敏感性肌膚)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olourmix.cosmetics?fref=ts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