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 開啟DNA基因密碼 *~ 美肌修護, 皮膚活出來 *~

皮膚不斷在變
隨著年齡的增長
更是不容怱視帶來的皮膚衰老問題
每日面對種種襲擊
如紫外線、環境污染、氣候變化、都市壓力、自由基等
有時想,皮膚對於這些沖擊又要如何抵禦呢?!!
不過作為現時的女性
對皮膚好一點,懂得選擇
其實想皮膚keep住年輕也不再是難事!!!


近年對於可以修護皮膚DNA基因的產品開始有了偏好
想說現時膚質大不如前了
不要好像以前一樣不懂得keep了
早點留住一刻便一刻XD




早前歡迎Swissmiracle給我帶來了
DNA基因活膚緊緻面霜 
DNA CELLULAR SMART Face Cream
HKD 520 / 50ML
Made in Switzerland



瑞士Swissmiracle傳承了瑞士引以為豪的活細胞科技
致力於研究肌膚老化問題
獨特的抗老精華配方
能夠提供展現肌膚健康、活力細胞所需的營養精華素
解決因年齡老化、環境侵害及現代生活壓力造成的肌膚問題
好比我越是一年又一年
總是感覺皮膚細紋、毛孔等問題一一湧現T^T
我也想要好膚質的說XD




全新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系列
引入肽生物嫩膚因子
啟動DNA修復基因
激發細胞能量
激活膠原蛋白合成並保護其免受破壞
已被證實能顯著減少皺紋及增加肌膚彈性
降低自由基的產生
抵抗外來環境對肌膚侵害而產生之衰老現象
保持肌膚年輕細緻。


這次所使用的DNA基因活膚緊緻面霜
怎樣說呢,在使用的過程間
感覺皮膚真的變細滑了呢
感謝!!!




奶白色的CREAM狀
質感看似厚身
但其實很輕很滑
而且滿易推的呢
保濕/潤感同樣不錯!!!


配方內的活性有效成分
有助促進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的合成
擊退各種皺紋問題
同時提供補濕及緊緻的功效
讓肌膚獲得豐富的滋養
回復水漾豐盈




現時天氣變得熱了
我大多偏好比較清爽的產品
雖然這面霜潤了一小點
但無損我的使用感喔!!!


每天晚上爽膚、精華後使用
薄薄的一層不會令皮膚感到負擔
又有足夠的滋潤保濕




用後皮膚乾燥感即時不再
把乾紋細紋趕跑了
同時感覺皮膚變得飽滿
多了一層光澤&彈性


不過最為我喜歡的還是第二天起來帶來的好膚質
皮膚膚質變得細滑
有一點嫩滑感
而且光澤飽滿呢


現時主要用作晚霜
依靠當中的DNA修復力
在晚間為皮膚好好修護
它也沒有令我失望
近來的好膚質它幫了不少忙
如果到了秋冬
當中的滋養感相信早、晚用也不成問題呀!!!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