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 A C N E *~ 四合一定位撃褪暗瘡方案~ ACTION~

呀呀呀!!!!!!!!!!!!!!
又長痘了XDDDDDDDDD
不得不說痘痘愛跟我做朋友T^T
令我經常受到了它的不少困擾
可知一粒一粒的痘痘會令人發狂嫁!!!!!!!
最近戰績更認真不少呀><~
面子花曬了T^T


還好不時也要有先見眼之明
特別是暗瘡產品呀
看到新品、心動產品等當然要試一試
更會不時轉換一下暗瘡品
讓惡菌不要有了慣性/抵抗之力
令產品變得無效!!!




最近看到CLINIQUE舒緩暗瘡科研特效啫喱
想想CLINIQUE中的產品除了3 STEP
還有其舒緩暗瘡MASK是我的推介之一
今次找來重點修護 - 暗瘡特效啫喱
效果期待呀!!!




這支雖然只有15ML / HKD 150
不過用慣 / 買過暗瘡產品
也深明小小一支暗瘡品的力量
其實一支可以用很久的說
這款還有30ML / HKD 230




如果不時長痘亦未致於嚴重
小小一支15ML已經足夠應付
嚴重一點建議是30ML用以看門口吧
以下用法給大家參考!!!




主要成分有溶解死皮因子、金縷梅、
餹海帶、咖啡因及蔗糖等
當中的4 合 1 定位撃褪暗瘡配方
~* A nti-blemish 撃褪暗瘡
~* C ontrol oil 高效控油
~* N on-Irritation 不過做配方
~* E xfoliates 清除死皮


迅速修護暗瘡部位
使其逐漸乾枯
清理老死細胞、
令毛孔恢復暢通、緊緻
同時平衡油脂分泌
迅速消褪紅腫
預防暗瘡蔓延及爆發!!!




要說好用之處
先不談效果
舒緩暗瘡科研特效啫喱用途可是廣泛呀
可於化粧前或後使用
而且不單單只可重點抹暗瘡
同時可全面、連手臂、胸部、背部
或任何隨時出現暗瘡的部位亦適用!!
等同精華呢


不過可能引申了問題
這樣不怕乾嗎???
數說不同的暗瘡產品
雖說效果好但乾燥感同樣UP~
大多令人感到洩氣呀!!!


這款個人覺得有效亦不會太乾
另不能說粒粒最有效
但個人覺得對付小膿頭瘡效果絕對讚!!!




把啫喱小心唧出來後
重點抹於痘痘上
那水水的GEL狀質感易於塗抹
更是不消幾下已經吸收了


這款有點酒精氣味
抹上暗瘡啫喱後
假若該處有小傷心
即時FEEL到'那'的感覺
但不用怕
這是有殺菌功效的特別印證XD
過一小會已經好了
同時不會令皮膚變紅、不會過敏!!!




而且這樣子的暗瘡
KO狀態十個讚
快好又有效
不消兩/三天己好7/8成


好比我這些暗瘡皮膚
面對不時長出的暗瘡
每一小點等同是我的壓力呀
可知對付一粒一粒的痘子
不單只是發炎問題
更是印子的延續
慘!!!
最近更不時來大位置塗抹
還好這款不會太乾
輕加保濕產品已經成功KEEP住皮膚水水



暗瘡絕對是青少年/成年人的問題
我不可能是不長痘的一員
那麼就來長期作戰
CLINIQUE 舒緩暗瘡科研特效啫喱亦是其中的一個推薦之品!!!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