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抗菌、抗炎、舒緩~遠離不良皮膚XD~

早前皮膚有點差><~正確說法不是有點
更正 : 是差!差!差!
最最令我頭痛的是不斷長痘
身體/皮膚都需要內外調理呀XD


除了著緊身體內 - 中醫對策
皮膚外的保養也不能少
還好最近使用的多個產品對痘子肌也比個讚!!!
令我未至於心情太DOWN~感謝!!!




韓國reskin全新蝸牛抗皺緊緻系列
嚴選來自韓國無污染地區京畿道的始興蝸牛
提取純淨而且高濃度的蝸牛黏液
當中蘊含大量「軟骨膠硫酸鹽」
配合抗皺成分腺苷及蜂王漿
特別針對皺紋、毛孔粗大、缺乏彈性和暗啞等肌膚衰老徵狀
迅速修復受損細胞,令肌膚回復柔嫩緊緻有彈性!!!


6款最新「蝸牛抗皺緊緻系列」產品包括:
蝸牛抗皺緊緻活膚水ANTI-WRINKLE SNAIL TREATMENT ESSENCE HK$460/120ml
蝸牛抗皺緊緻精華液ANTI-WRINKLE SNAIL AMPULE            HK$600/30ml
蝸牛抗皺緊緻面霜ANTI-WRINKLE SNAIL CREAM               HK$490/30ml
蝸牛抗皺緊緻眼霜ANTI-WRINKLESNAIL EYE GEL CREAM        HK$320/25ml
蝸牛抗皺緊緻睡眠面膜ANTI-WRINKLE SNAIL NIGHT PACK      HK$360/150ml
SPF30 PA++蝸牛抗皺緊緻BB霜ANTI-WRINKLE SNAIL BB CREAM  HK$300/40ml




蝸牛的產品對於抗皺、修復及緊緻很給力
不過令我看中的還是修復、抗炎、舒緩功效
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次覺得不錯的好東西吧~~~




蝸牛抗皺緊緻活膚水
是這系列中的人氣產品不無道理
當中不論是功效還是成份
系列中正正這款最合我這期的不良皮膚使用
感恩~~


濃縮蝸牛黏液提取物:保濕、提升肌膚彈性
松樹有機硫 : 抗菌、抗炎、舒緩
蜂王漿提取物:抗衰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薰衣草水 : 更生及舒緩受損皮膚、激活皮膚的新陳待謝、收細毛孔




可愛的保齡球形活膚水
可作為平時的潔面後的第一步驟
使用時把它泵於手心
輕輕按抹於臉上便可




透明水狀的活膚水
沒有氣味,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當中的水感更是不錯
把它抹於臉子上吸收過後
皮膚一下子變得光澤飽滿
保濕力up~




~* 有時輕拍抹於面上
~* 有時把它唧在化妝棉上輕抹吸收
兩者用法同樣好!!!
懶惰時我會把它作為精華使用
~'SNAIL TREATMENT ESSENCE'~


夏天嘛不時喜歡皮膚爽爽的XD
抹多一點吸收過後直接塗上面霜
可說是我平時(懶惰XD)的好幫手!!!
而且它的水感確實是好
給足一點水力皮膚自然變得有彈性多了




不能說它救了我的暗瘡肌
但使用間皮膚確實變好了
抗炎、舒緩、保濕方面是值得我持續使用中
令我的皮膚質素得到改善
就算是過程中暗瘡還是長出來
不過還好不致於太誇張了
小小的得到舒緩吧^^


這些天不時皮膚也變得臉紅紅的
抹上蝸牛抗皺緊緻活膚水也是一個不錯的舒緩好方法
好多時皮膚問題也是由於缺水所致
保持膚質足夠保濕度十分重要
活膚水可為皮膚帶來濃縮蝸牛黏液提取物
提升保濕/肌膚彈性
而且松樹有機硫可以抗菌、抗炎、舒緩
皮膚自然變得乖乖的
問題少一點了吧^^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