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纖體、緊緻、重塑 , 把完美體態展現

相信人人都想減吧?
瘦身是女人的終身職業
真的一分都不可鬆懈呢
特別是如我這類OL
每天日坐夜坐
飲食嘛,不太節制喔XDDD
更是特別特別特別地缺乏了運動~''
可知身上長了不少肉呢><~
特別是鬼祟肥肉,orz T.T


坊間有不少的瘦身療程
但我們要選得健康
早前一試了LPG第8代 
Cellu M6 Lipomassage
天然互動消脂療程
天然 、不會傷害身體。。。
又要懶又要瘦的SIS可是有福了吧^^
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我第2次來到佐敦店Promised Land SPA
如上次一樣
先為我的身體狀況來一個分析
美容師先用Body Composition Analyzer為我量度


不一會結果出來了。。XD
缺水XDD
新陳代謝慢XDD
睡眠不足XDD
有點肥ORz¬
下加N個不足XDD
UM ... 多注意吧XDD




來到療程房間
先來換換衣服
美容師為我準備了一件緊身衣
這是超貼身的呢
不可睇少
這件緊身衣可減少皮膚與機器的摩擦
貼身設計更能把療程的功效發揮到百份百喔!!!




其實天然互動消脂療程有什麼功效???
全新改良的LPG第8代 
Cellu M6 Lipomassage
新設計的Lipomassage纖體療程
專門針對運動及節食也解決不到的頑固脂肪
在完全無痛且不具侵略性的情況下
能破解頑固局部脂肪組織、
臀部脂肪團、皮膚下垂及改造等問題
纖體、緊緻、重塑
還我們完美的身體線條!!!





就是運用這個先進的機器
美容師調校適合力度
在身體上轆轆轆
就能達至理想效果
而我們嘛
只要躺著便可了^O^


M6機改良版的滾動球
更可將皮膚繃緊至不同形狀、深度和厚度
M6的向外捲出功能
* 有助刺激皮下分泌膠原蛋白
* 收緊臀部肌肉
* 並軟化橙皮脂肪及幫助塑形


M6的向內捲入功能
* 集中釋放脂肪




當來到肥腹部時
如果再出少少力
把你的小腿提高
收緊腹部肌肉
更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而且大家還可把Lipomassage
作為健身之外的補充劑
運動後或一天工作完結後做
效果會最理想嫁!!!


整個療程在無痛、無創等的情況下完成
在美容師不斷轆轆轆之下
整個人也只是躺著睡ZzzZ
原諒我
真的太舒服了睡著了ORZ~
就連提腿也都忘記了
哈哈!!!


當完成了Lipomassage後
整體感覺不錯
來給大家看看效果吧
整條腿看來變FIRM了
小肥肉不見了不少呢
很高興看到了纖細腿
把我的小腿還來線條感,哈哈




而肥腹位置腰間的線條明顯了一點
變小了變小了變小了
摸來感覺FIRM了實了
雖然一次未能有效把肥腰轆走
但也滿不錯喔
相信多做幾次
就可把肥腰脂肪趕跑了XDD




其實這是全身的療程
美容師給我由背、腿、腰等全轆了
不過Queenie有點怕羞////<~
效果圖就看這麼多好了XD
我感覺整體也看得出身體FIRM了,實了
看來沒有那麼漲了呢
FIRM的FIRM
該提升的提升
塑出完美身型!!!

美容師說此機更有效改善我們身體的血液循環
即是說這部機可令身體/氣息會變好的喔
而我就特別要重點治療
好像如我經常肩膀痛
美容師會在我的肩膀位置重點轆轆
有助減輕痛楚!!!


在安全無創/無痛的情況下
為自己纖體、緊緻、重塑身型
把美好體態展現是我們的夢想呢
為美也要選擇健康的纖體瘦身
有興趣的不彷來一試
LPG 天然互動消脂療程
踢走脂肪無難道!!!






~* 有關療程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
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