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躺著排毒、痩身、養生 , 何樂而不為呢^^



以我這個不易出汗的人
很少機會出那麼多汗@@
利害!!!
不是親身一試、親身經歷
我還不相信自己可以排那麼多的汗水
不說會以為是'倒水'呢(吐舌), 哈哈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 : 排汗一身輕
天然排毒減磅之餘
又可改善各種痛症及失眠問題!!!




早前Queenie來到了The Healing SPA
一試神之湯岩盤浴這個美容養生療程
對此療程有說不出的喜愛
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神之湯岩盤浴
採用日本珍貴鐳礦石鋪設的岩盤浴床
加上結合遠紅外線太空艙設計
療效比起傳統「岩盤浴場」
排毒痩身養生更快更顯著
短短45分鐘療程可消耗約700卡熱量
那就是說在我們享受療程的同時
可是集美肌、瘦身、養生於一身
好處可多呢!!!




來到這樣職員先著我來清洗一下
大家可能覺得奇怪
明明等一下要出一身汗
何解要先沖澡?~?
原來因為這是'良質汗'
又稱為美肌汗
可大幅提升肌膚水份
相比一般我們出的臭汗絕對絕對絕對不同
對皮膚可好的呢!!!





清洗完畢
未開始前先來量度一下體重
另外,由於等一會可是會出大量的汗水
先來喝水補充一下水份
打定好基礎!!!





神之湯岩盤浴利用的就是這些
專利納米技術研發的「神之湯能量石」
每平方釐米可釋放出超過1萬個的負離子
負離子是無臭無味的分子
它存在空氣裡及我們的身體內
負離子對人體健康起作用
包括中和遊離基、加強細胞的新陳代謝
及增進免疫力、淨化血液、
幫助改善睡眠質素等,
因此被稱為「空氣的維他命」。


當負離子注入了我們的身體
有助於減輕壓力、緩解抑鬱
活躍細胞的功效
真正有效促進新陳代謝
幫助血液循環及降脂排毒
是現代最佳的懶人美容養生術! 





就是這樣
只要我靜靜地躺在這個特製的太空艙
不用動, 更不需要做累到不行的運動
躺著就能成功完成美肌、瘦身、養生
對於我這個不做運動的懶人
絕對絕對是十分合適的XD
更是最愛吧XD




職員每到15分鐘也來看看我的情況
整個療程為45分鐘
前15分鐘為WARM UP
後15分鐘開始排汗&排毒
大家也想排更多的汗水吧?
可惜我就是那種不易流汗之人
神之湯岩盤浴就是一個好方法
一次過全身裡裡外外出汗
徹底去除體內的累積物
排出老舊廢物與毒素
對於美容與健康都有幫助!!!




最後的15分鐘再敷上面膜
神之湯負離子面膜
採用鐳礦石粉及醫療級樹脂製作而成
具有負離子及遠紅外線能量
能深入肌膚底層
讓肌膚溫度升高
毛孔徹底排出髒污、
緊緻臉部肌膚
同時也可即時提升皮膚的水份
達到保濕、美肌的功效!!!





通過了45分鐘的療程
整個人好像剛做完了大量運動
面色紅潤但絕對不會累
反而感覺一身輕型
量度了皮膚水份 & 身體體重
水份有明顯的上升
體重更即時減了一點喔
最後出去職員更會為你準備一杯養生茶
好好補充身體的水份又能美肌養生


出了一大身汗
感覺是舒暢
把身體的毒素、有害物質排出
皮膚靚D、身體健康點
何樂而不為呢?!


汗水稱為美肌汗也不無道理
平時出了大量汗水
大家一定想快快沖澡把一身的黏笠洗去吧
通過了神之湯岩盤浴
你絕對沒有這個想法!!!
因為汗水全是清爽不黏笠
被皮膚吸收更能大大提升肌膚水份
同時也有美容功效!!!





生活在這個空氣污染的都市
每天吸入了大量的有害物質
加上亂吃一通orz¬
可把身體的有害物質排出
好好排毒一下
神之湯岩盤浴真是一個不錯的推介
不用動也能達至多方面功效
排毒、痩身、養生
相信深得各人的喜愛吧
更是我這個懶人之選
有興趣的大家一定要一試喔!!!



~* 有關療程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
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