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滿滿水水水 , 家中歎SPA其實可以好簡單喔

個人滿喜歡冬天的
但冬天總感覺是麻煩的開始
因為很多時皮膚也變得不乖
總是'愛找麻煩'XD
要特別特別好好注意一下XD




首當其衝可說是乾燥吧
因此保濕的產品在冬季是必不可少
但愛找麻煩的皮膚
一點點的笠也是接受不了
好比這些日子
一時凍一時回暖返少少
天氣反覆
用的東西太潤笠皮膚又變得受不了
XYZ ~~~




感謝靚靚pr在早前已經為我送來了合用的靚仔禮物
讓我可以安睡無憂
每天在家中同樣可以「歎」個Spa
把滿滿的水水水注入皮膚當中
寫意吧!!!


今次試的是Vichy
AQUALIA THERMAL溫泉礦物保濕系列
當中的2件HOT ITEM
大家也一定不陌生了吧
分別是
*~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 ~*
*~ 溫泉礦物保濕SPA睡眠面膜 ~*




先為大家介紹一下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
滿滿的Vichy溫泉水
蘊含15種稀有礦物質
可滲達細胞層
再加入高濃度活性成份透明質酸
持久舒緩並強化敏感肌膚
同時長效保濕!!




溫泉礦物保濕系列Aqualia Thermal
出眾保濕舒敏力一向享負盛名
其VICHY火山熔岩溫泉水
為敏感肌膚提供保濕滋潤
可發揮高達持續 48 小時保濕功效
將源源不絕VICHY溫泉水賦予肌膚
輕輕鬆鬆來個溫泉水護理!!!




用過Vichy溫泉水護膚的大家一定知道
當泵上保濕精華時
嗅著那滿滿的泉水香^^
FRESH & 讚!讚!讚!




每次按出2大泵份量
把溫泉水精華按抹全臉
流動性高的精華延伸力好
推抹更容易
抹多幾下瞬即滲入皮膚
皮膚飲飽了溫泉水
帶來水噹噹的感覺!!!


Vichy保濕精華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更是低過敏配方
可鞏固敏感肌膚
同時專利高效保濕成份
Aquabioryl™絲柔鎖水因子
可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令肌膚柔滑水潤
看得見的水感保濕力
深得我喜愛!!!




而來到了晚上
不時我也會用上這個
溫泉礦物保濕SPA睡眠面膜
把家中溫泉SPA推到最高點!!!





溫泉礦物保濕SPA睡眠面膜
除了富含獨有溫泉水
更採用2倍高濃度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可深入肌膚
雙倍鎖緊水份
再糅合專利醫學保濕成分
「絲柔鎖水因子」Aquabioryl™
在肌膚表面形成「生物鎖水保護膜」
防止水份流失!!!





當大家完成了基本護膚步驟後
就把SPA睡眠面膜抹於臉上便可
面膜是淡藍色GEL狀
水感輕型
將其均勻推抹於臉上
在雙(精華+面膜)SPA之下
同時兩種保濕成分攜手合作
更是令每一個細胞飲得滿滿水份!!!




水潤質感幫助在漫漫長夜中LOCK住水份
為肌膚細胞源源不絕補給溫泉水
可讓皮膚持續保濕
是冬季「歎」個Spa-at-Home的不二之選!!!




有人說睡眠面膜一般是比較黏笠
但我覺得Vichy眠面膜推翻了這個說法吧
抹上SPA睡眠面膜後
皮膚不一會已經吸收了
同時不黏不笠
其令我最愛是皮膚即時變得水感柔軟
皮膚飲飽了水
摸來皮膚也變好了呢!!!


需要保濕的皮膚用上
Vichy AQUALIA THERMAL溫泉礦物保濕系列就最好不過
好比這些天
我也是持續用上了
溫泉水護膚功效
保濕程度確實相當不錯
把乾燥感OUT OUT OUT
還來了水感美肌!!!




不過最深得我歡喜的還是保濕零黏笠
在天氣反覆的日子當中
足夠保濕之餘
還不會帶來黏笠感
讚!!!
有興趣的大家記得試試喔^^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
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