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讓你時刻容光煥發示人

忙碌的日子大家必定很多節目吧?!
有時更甚至通頂不在話下
皮膚特別要好好打氣
想時刻KEEP住容光煥發示人?!無問題!
今日為大家介紹一款好用的精華
用完即時光澤感UP的精華大家試過未???
特別適用於PARTY前後喔!!!


早前參加了IMORE Party Queen 百人工作坊
有幸一試這支PHYRIS
Time Release Peptide Relax – Lift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
一開始已經給它的BLING BLING閃亮所吸引
到底神奇在那裡?
等我來介紹一下!




這支精華主要是抗衰老好物
相信大部分女生都十分關注這方面的問題
而我當然亦不例外
PHYRIS緩釋胜肽抗紋精華
研發針對不同肌膚問題
當中的主要成分: 
三胜肽 – 加強肌膚持續代謝更新,時刻保持年輕亮麗
六胜肽 – 能減淡細紋及皺紋,保持膚質平滑緊緻
為我們的皮膚重現年輕膚質!!!





精華是閃亮的液體
流動性十分之高
單看精華的水份同樣高
延伸好的它在輕推之下已經可以推得遠遠
帶來閃亮的水感





這時再輕加推抹均勻
吸收力強勁
還是我皮膚太乾?XD
皮膚一下子把精華吸收了
有看到嗎?
塗抹了精華的雙手亮澤水感同樣出色
可為皮膚即時找來好膚色了!!!





可能大家有懷疑。。。
閃亮到底那裡去了XD?
其實也不用怕
閃亮的精華吸收過後
面子上是看不到那閃閃的
我想是皮膚吸收去了XD
即時為皮膚帶來的光澤感你絕對會喜歡^^





這些天真的比較忙=)
加上夜睡XD
就是感覺皮膚在忙碌的日子皮膚裡變差了er~
還好有這支PHYRIS精華為我的皮膚charge charge電
平時早晚用上1/2泵的分量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




用了多天了
最喜歡當中帶來的光澤水感肌
為我這些天暗啞缺水的膚色帶來一點甜
即時效果我是十分滿意了喔
就算是再忙再累
也不讓大家看出我殘樣><的秘密
這支推介給PARTY前後 / 暗啞缺水 / 水感妝效。。的大家!!!
我則期待再多用一後日子
它為我帶來的減紋抗衰老效果喔,嘻嘻!!!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
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