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 晚間快樂保水、鎖水 *~ 塗塗抹抹,ALL DONE~快捷又方便!!!

愛用台灣護膚品的您!您!您!
台灣熱爆美容電視節目『女大我最大』看過了吧!?
作為小資女的我不時也看看『女大我最大』
無它,當中推介的產品真的好用又便宜嫁
很合我的要求!!!


嘿嘿嘿,絕對絕對不會不認識長註美容導師
台灣著名「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啦
其中『NARÜKO』就是牛爾老師自家創立的品牌
集合『純淨天然』、『實證科學』及『藝術人文』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使用到純淨天然且有效的護膚產品
不過吸引我的還是便宜吧
最重要是我們也可以負擔得起嘛,哈哈!!!






今次來介紹一下Naruko牛爾親研
~* 森玫瑰水立方晚安凍膜EX *~
加強版「肌緻潤膚型」水導膜
可以在我們睡眠的黃金修護期
搶救缺水初老皮膚
還來水噹噹的水亮膚質!!!





新配方選用「活水晶球分子─AQUAXYLTM木糖醇基葡糖苷」
與多種強勢「禦護守水」配方
透過夜間黃金修護期引水入肌、深度保濕紓解乾涸膚況
同時修護角質,輔以「膜中膜」概念的高科技微囊球
搭載封存新鮮活性的美肌效能
於睡夢中施展「保濕‧滋潤‧抗老‧亮顏‧舒護」5重靚膚「膜」法
翌晨重綻玫瑰般青春嬌嫩光采!





我們的皮膚嘛
什麼時候也要保持水噹噹
不然缺水的皮膚令乾紋細紋跑出來SAY HI就不好了吧><~
仲會顯現老態添XD





森玫瑰水立方保濕產品 - 晚安凍膜EX
就是針對出現乾燥、缺水、乾紋、緊繃、黯沉的肌膚所設計
不但能解決角質缺水問題並幫助維持健康
還能為肌膚底層貫注源源不絕的活水能量
全天候提供多重高效滲透保濕機制
使肌膚一整天都維持水嫩、豐潤及舒適的完美觸感。


『NARÜKO』~ 100%牛爾監製 *~
完全不添加Parabens(苯鉀酸酯類)防腐劑、人工香料、
色素成分,不僅安全、溫和、低刺激
及不經過動物實驗測試(Cruelty free)
我們可以放心地使用~~





森玫瑰水立方晚安凍膜EX
它是GEL狀的質感
附上膠匙
用時取出合適用量
不沾手又衛生





而GEL狀的質感較為清爽
適合愛爽的人士選用
更合現時怕笠膩的天氣吧
按摩至吸收過後
皮膚同樣感覺爽嫁~~~
不過個人覺得香味濃烈了一點
可以減半更好吧XD





每天清潔~爽膚~精華後
便可直接用上晚安凍膜
有時感覺皮膚缺水
更可以厚厚敷上一層按摩吸收
這個感覺是不油膩配方
皮膚很快使吸收完成了~~~





晚安凍膜便是晚間的保濕好伙伴
讓皮膚在晚間靜悄悄地保水鎖水
想保濕效能更加地好
可以先塗上保濕精華液再塗晚安凍膜
利用凍膜緊密貼服肌膚的壓力促進精華液的吸收喔~~~


凍膜還可以在保濕乳液/霜後使用
不過現時天氣比較LIKE爽!爽!爽!
精華液後使用便可以了
加強大法留待冬天使用吧^^


有時懶人發作/沒有時間敷PAPER MASK
晚安凍膜便是我的護膚好方法
省時又方便
只要護膚過後多加一個步驟
(我習慣把它當CREAM用)
ALL DONE~
快!靚!正!





想時刻KEEP住水嫩皮膚
不彷在晚間多加晚安凍膜
在皮膚面層加一層更好的鎖水膜
幫助保濕產品的火力UPGRADE~
很快便可水水水了吧^O^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