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 殺菌、消炎必殺技 *~ 萬用Tea Tree Oil ~

最近皮膚經歷在暗瘡的季節中XD
還是現在進行式XD
家中的不少暗瘡產品也相繼KO掉了XD
正頭痛物色那些暗瘡用品時
還好早前收到了holista®全效TTO茶樹油
就來即時試試效果
看看可否KO掉那惱人的痘痘肌
還來靚靚皮膚吧~~!





茶樹油我也不陌生
不時亦會買來使用^^~
holista®全效TTO茶樹油
嚴選了優質茶樹提煉
並無經過稀釋或添加雜質
更取得International Standard for Oil of Melaleuca (ISO4730)的國際標準
當中的成份比例符合最高規格~





holista®TTO 100%純正、成分天然、無雜質
用以澳洲優質原材料
可以強效消炎殺菌
對於我的痘痘皮膚正是合時
用作殺菌、消炎
把痘痘殺!殺!殺!殺!殺!殺!





平時我用過/買過的茶樹油
多以10ML為包裝
這支整整是25ML
對於我這個暗瘡常客嘛
還是大大支才比較夠用呀XD
小的不行XD





茶樹油的功能其實有很多
用時只需要小小的一滴
便可全面擊退頑固痘痘
同時對於刀傷 / 擦傷、蚊叮蟲咬、
真菌炎症、緩緩風濕關節炎痛症、頭皮護理等
亦一一有功效
用途甚廣
其實它是萬用油吧?!





我習慣用時把茶樹油倒滴在化妝棉支上,不沾手^^
TTO茶樹油是透明的油狀
流動性高 , 油膩感不重
氣味跟一般坊間的茶樹油一樣


用時把它沾在暗長的痘痘上
每天2次 , 假日會用得比例頻密一點^^





我的皮膚很易長痘~''~
最近更是長得滿凶的,無言。。。
多用幾次茶樹油沾在痘痘上
痘痘得到了消炎
會相繼地慢慢凋謝
小粒的是3天左右
大粒一點的需要5-7天
再大粒點的要更長時間呀XD


大家亦可以將6-10滴茶樹油加於盛載清水的洗臉盆清洗臉頰
/將1-2滴茶樹油加於潤濕的化粧棉片上,敷於暗瘡位置
提提你 : 缺不能把(未經稀釋的)茶樹油全面使用喔





不過我最愛還是把茶樹油MIX面膜粉敷面
每次敷面膜粉時加入數滴茶樹油
可有助加快暗瘡的凋謝
而且使用時整臉涼涼的
給痘痘消炎又舒服呀^^





holista®全效TTO茶樹油的用途真的十分廣泛
我們可以直接將茶樹油用於
~* 刀傷 / 擦傷 → 止血殺菌
~* 蚊叮蟲咬 → 止痕消腫
~* 真菌炎症 → 對付香港腳/ 灰甲/ 腳底疣
~* 緩緩風濕關節炎痛症
~* 頭皮護理 → 改善頭皮屑、頭油、頭蝨痕癢及預防濕疹炎症


大家也不彷常備一支茶樹油在家中喔
以備不時之需^^
記得選用100%純正、成分天然的茶樹油呀!!!~


holista®全效TTO茶樹油
HKD $198/ 25ml
銷售點:屈臣氏、華潤堂及樂本.健人館
總代理:樂本.健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成員)
產品詳情:http://www.healthsmart.com.hk/search/product/HHC0800003.aspx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