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 美白 + 透涼 *~ 夏天的清涼舒緩、亮白感覺!!!

女生總愛白
特別是夏天了
很容易曬黑、起斑點><~
要比心機努力一下美白工程才是皇道吧=)


加上夏天陽光猛烈嘛
想美白同時亦要降溫透涼?!
就要試試可以美白且降溫的Hydrogel MASK~
夏天用特爽呀!!!





今次找來了FAITH IN FACE
BLACK AND WHITE FILM STAR Gel Mask
明亮肌膚啫喱面膜
對於FAITH IN FACE我也不陌生
我喜愛的就是它家的Gel Mask
好好用嫁~
連美容節目都有推介過~
FILM STAR仲加入我想要的美白成份
一齊美白透涼吧!!!!







當然 , 想美白也要健康的白
而且對於我經常長痘的壞皮膚XD
特別要嚴選美白產品~
Black & White Film Star
選用了專家認可和安全可靠的美白成份
讓我可以安心地進行美白工程^^





產品加入的天然高效抗氧成份
把精華濃縮在Hydrogel MASK中
可以高效抗氧化
抑制黑色素形成
防止色素沉澱等
一次過可以明亮、保濕、降紅、加快細胞更生等
很合我們這些要求多多的麻煩女生吧XD







Hydrogel MASK的好處是在敷在過程中
面膜會越敷越薄
而且面膜上的精華更是一滴不留地進入肌膚
不會在敷的過程中流失
皮膚更有即時的清涼舒緩感嫁~~~





打開包裝~
Hydrogel MASK用了上、下夾層好好地保護中
用時先撕開厚膠紙
薄膠紙向外地敷上MASK~
比起普通MASK
Hydrogel MASK可以敷長一點的時間
大約20-30MIN~
細細聲說 : 還可敷更久XD





精華是剛剛好不會滴流
MASK固定好後

如果不大動作更是貼面不移位
敷時陣陣的冰涼感
十分舒服
如果想有更好的舒緩效果
可以預先把MASK放入雪櫃
此MASK是消暑的好方法呀XD


我最LIKE的是Hydrogel MASK在敷的過程中
整片MASK冰涼感是持續保持的
對於我這些易紅的皮膚由為合用!!!





大約敷了30MIN便可除下MASK~
精華接近全吸收了~
皮膚即時變得透亮^^
暗啞的皮膚有番丁點光澤亮感
而且保濕感亦不錯
精華更是不黏膩
很合怕膩怕笠的皮膚使用~


降紅舒緩效果更是十分出色
剛巧皮膚想長痘紅紅的一片
膽粗粗地用上Black & White Film Star
效果想不到的好
用過後紅紅的一片即時退了一點^^





這時未把痘子趕跑呢~
想不到第二天一早起來
那暗暗想長的痘子不見了@@,神奇
難道是清涼舒緩的威力?!
下次有機會再試驗一下XD
試試是剛巧還是真的有用好了XD





Black & White Film Star
售價為 HKD 69.9 / 3 片
是一般Hydrogel MASK的價格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到萬零選購喔~
網址:www.faithinface.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faithinfacehk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