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 靈芝、當歸、人參 *~ 打造柔滑奢華妝感的漢方精華粉底霜 ~

粉底絕對是我的好伙伴
每天出街的第一偽裝嘛
不可缺少XD
不過至今為止自己已經試了不少的底妝產品
想想想!!!數數數!!!
我竟然是第一次試粉底霜呢@@
連自己也覺得神奇~~~


本覺得粉底霜是又厚又焗又乾
下刪X個缺點
其實是自己多想了吧!?XD
現時的底妝產品質素是越來越好
品質有保證了呀
就好似我最近試的一款粉底霜
是最近的愛用之物呢!!!





墨綠色的包裝中暗暗閃著光芒
一看這個矜貴的包裝已經深感奢華
原來它是CYBER COLORS新出的產物
漢方精華粉底霜SPF18 PA++
BLACK LABEL ESSENCE UV CREAM FOUNDATION
擷取名貴草本萃取精華
讓用家可在化妝的同時
也能感受珍貴中草藥的護膚功效~





自古以來東方人善於運用中草藥為身體進補
吸收當中的精華,滋補養顏
其中極具藥用價值的名貴漢方藥材
如 : 靈芝、人參、當歸、冬蟲夏草等
更是我們常用的養生抗衰老聖品





CYBER COLORS BLACK LABEL
漢方精華粉底霜SPF18 PA++
精選了多種珍貴漢方草本精華:靈芝、當歸、人參萃取
上妝的瞬間即時注入多重漢方精華
有助一次過解決膚色不均、缺水、面頰泛油等多種肌膚問題
是皮膚上妝同時好好'滋補養顏'的時候啦XD


靈芝萃取精華:有效調理肌膚,改善微循環,更可為肌膚提供水分,令肌膚保持潤澤光滑。
當歸萃取精華:活化肌膚底層,促進血液循環,並加快新陳代謝,令肌膚回復細嫩。
人參萃取精華:含人參皂素、多醣體及維生素等豐富營養,促進肌膚細胞更生,強化組織,令肌膚保持彈性。






我這款是02自然色
共三色 01 象牙色 ; 02 自然色 ; 03 健康膚色
大家可選用合適的COLOR~





粉底霜質感看似極緻豐盈
沒有什麼流動力
使用時可用產品附設的小匙
沾上合適用量便可
記緊用後立即蓋上防止粉底霜變乾XD


粉底霜是比較杰身的CREAM狀底妝物
豐盈的質感其實是意想不到的柔滑
~* 有效撫平幼紋
~* 覆蓋毛孔及色斑
~* 超卓的保濕修護作用
~* 抗汗及抗油脂
~* 有效抑制油分產生





未使前的素肌實在汗顏XD
過多的暗瘡印、斑點、膚色不均、黑眼圈。。。
急需要粉底霜來遮一遮!!!





先用上小匙'筆'出部分粉底霜在臉上
可利用粉撲把底霜均勻塗抹上妝
亦可選擇用濕粉掃掃上
瑕疵過多的位置可以點點印印
將瑕疵遮蓋至不顯眼/完全蓋著


柔滑的質感易推易塗抹
想不到粉底霜原來也可以這麼的透薄
薄薄的覆上一層即時改善了膚色不均問題
再重點點印亦有一定的遮瑕度
而且色感自然
打造了均勻的好膚色~





不過最為我喜歡的是其柔滑感
抹上了粉底霜的皮膚變得細滑嫩肌
偽嫩滑皮膚了呀
不厚粉不乾燥
注入多重漢方精華的底妝物就是不一樣^^
化妝同時為肌膚進補
一次過帶來了多重的'化妝養顏'感覺!!!


使用了一天妝容KEEP得滿持久的
就是我過分出油的T位脫妝外
臉子其它位置妝容還是KEEP得住
如我的皮膚夏天不到半天
妝容已經浮粉/甩得七七八八的'好'底子XD
漢方精華粉底霜SPF18 PA++
保濕同時抗汗及抗油脂的效果
延遲了T位脫妝現象
令整個妝效KEEP得更持久
亦打破了我對粉底霜厚、膩、乾等的錯誤觀點





想體驗化妝同時護膚的底妝效果
不彷來試試CYBER COLORS
漢方精華粉底霜SPF18 PA++
雖然對比於CYBER COLORS/其他底妝物
價格是偏貴了一點
不過當中選用了多種名貴草本萃取精華
價格在這裡了>V<~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