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最美的你 ~ § 3周年快樂 § ~ TefuTefu™醉美分享會




上星期很開心受到邀請來到Rustico 西班牙餐廳
出席了 TefuTefu™醉美分享會
原來不經不覺TefuTefu™已經三周年了呀@@~
三周年大快樂喔~\= ~ =/~





其實TefuTefu™的產品試過幾款了
它家的產品也滿好用的
好似皇牌 : 白之水滴、蜂毒V面系列等
都一一深受用家的喜歡嫁
而我亦很喜歡^^~





不過今個夏天
TefuTefu™ Skin Care系列多了新成員
就是TefuTefuZERO™海葡萄系列
為暗瘡肌膚帶來了新革命
對於暗瘡性皮膚的我嘛
這系列正正是我杯茶吧>V<~





這天大會邀請了TefuTefu™代言人黃智雯Mandy
跟大家分享其多年對TefuTefu™產品的喜愛
仲同現場觀眾一齊玩競猜遊戲
猜猜她正在演繹什麼的TefuTefu™產品呢^^





其實為慶祝 TefuTefu™ 3周年~~
早前TefuTefu™特別舉辦了「最美海洋護膚心得」攝影比賽
徵集了網民拍攝主題為海洋及夏日護膚心得的相片或短片
經過了熱烈的遴選後最後3強出現了


當天進行了決賽!!!
大會請出3強親身介紹&演繹她們的作品
由Mandy、Jason率領的星級評選團及現場觀眾
透過最後3強之作品內容、護膚心得等
即場選出冠、亞、季軍





Mandy仲特別利用沖繩特產的「海葡萄」
即場調配了特色海洋特飲給現場觀眾試飲
Cocktail中帶點菠蘿香味
酒味不濃很合口味^^
味道不錯呀
再配以Rustico的精美小食
開心過下午~爽~~~







經過一輪點票
登登登登~~~
冠軍出現啦~
一號參加者得到了大會送出的日本雙人來回機票~恭喜!!!
亞&季軍亦分別得到TefuTefu™禮盒套裝
獎品十分豐富嫁~~~
而TIP中冠軍的我地
仲有機會獲得台北雙人來回機票添>V<~

當然。。→不是我啦XD
恭喜KITTY~


暗瘡革命大家可以試試 ↓ ↓ ↓ ~





TefuTefuZERO™海葡萄系列
特別選用沖繩特產「海葡萄」蕨藻萃取
將海洋的養分注入肌膚
打造完美海洋水漾的肌膚。





海鑽冰清舒護面霜
HK$258 / 40ML
注入的珍貴海葡萄成分
含豐富纖維、鈣、鎂、鉀、鐵、鋅、硒礦物質
亦有蛋白質及人體必須的胺基酸
維生素E、Omega-3 與 Omega-6脂肪酸。
再加入了大茴香、黃芩根萃取、總狀升麻根萃取
對於抑制細菌、鎮痛、收斂、保濕、抗炎、舒緩等等
有一定的成效~~~




用上後可有助消炎、預防及擊退暗瘡、色斑
特別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膚使用
達至控油、清爽效果~





夏天嘛混合性T位油肌的我
出油較為嚴重一點
加上了暗瘡皮膚><~用上這款感覺更不錯


它是啫喱質感
推抹容易且易於被皮膚吸收
我特別喜歡它帶來清涼的感覺
用後皮膚FEEL到陣陣涼意
吸收過後的皮膚呈現清爽感覺


雖然我的皮膚要注重控油
但我亦不忘要好好保濕~人乾嘛XD
我習慣先用上保濕精華後再用上這款面霜
控油度+保濕度變得剛剛好
使用後出油輕微減少了
皮膚水潤透亮多了~~




另外,TefuTefu™的睡眠面膜是皇牌產品之一
新推出的TefuTefuZERO™
海鑽冰清水潤睡眠面膜
HK$268 / 50ML
亦是晚間的護膚好推介~~





晚上使用海鑽冰清水潤睡眠面膜
可促進肌膚細胞更生
即時紓緩受損受壓肌膚
提升肌膚吸收能力
使補濕、補水效果更理想


豐富珍貴海葡萄天然成分 → 有效鎖水、補水,特備長效保濕,讓肌膚在睡眠中仍長期保持水潤狀態
結合茴香、修護及美白精華 → 有效消炎、預防及擊退暗瘡、色斑,締造亮透水潤完美肌膚




每星期約使用2-3次
晚間護膚的最後步驟用上
按摩至吸收便可


睡眠面膜啫喱狀的質感吸收容易
對於暗瘡皮膚最怕用上笠、膩的產品
海鑽冰清水潤睡眠面膜用上後皮膚還可KEEP住爽!爽!爽!
厚厚的一層ON TOP用上
不消一會也可吸收完畢了呀~


鎖水、補水方面亦感不錯
一晚過後皮膚還可以KEEP住保持水潤狀態
LIKE~
感覺使用冰清水潤睡眠面膜後
紅紅的暗瘡一晚過後有退紅退腫了一丁點^^
對付暗瘡皮膚
擁有消炎、預防及擊退暗瘡功效明顯一點~





兩款的產品同樣好用
絕對適合現時的天氣使用
如果總結兩款明顯一點的功效
面霜 : 清涼~控油~舒爽
面膜 : 鎖水~補水~消炎~
有暗瘡困擾的大家可以試試
而我也會繼續使用
看看持續效果如何吧^^




TefuTefu™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efuTefuSkinCare?fref=ts
TefuTefu™微博:
http://weibo.com/tefutefu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