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 毛孔「Syok-Syok」*~ 清爽淨肌潔面每一天呀!!!

乾乾淨淨的皮膚是肌膚護理重要的一環
相信大家也特別注重清潔吧^^


我以前不太懂
清潔變相相當求其!!!
肌膚問題如暗粒、暗瘡、死皮。。。
亦不時來找我呀XD
所以話清爽潔面是好重要的
注 : 不可過量喔XD





早前試了這支Dr.Young毛孔「Syok-Syok」清爽淨肌潔面啫喱
用了一段日子
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Syok-Syok」(讀音: 縮縮)
韓式潮語~意思是洗擦毛孔的動作
我們每天面對油污XD塵埃等等
皮膚、毛孔好需要「Syok-Syok」呀!!!
這支清爽淨肌潔面啫喱可幫忙呀~~~






主要成分: 木瓜酵素,桑樹,椴樹及龍芽草萃取精華,佛手柑油。
可深入潔淨毛孔內之污垢
幫助去除積聚之老廢角質
亮澤暗啞膚色
同時有助抑制過盛油脂分泌
保持毛孔暢通
讓我們跟油光SAY Bye-Bye
預防肌膚問題~~~





它是GEL狀質感
把它推開來在皮膚上打圈清潔
不知不覺間便可把表面上的污垢帶帶走了





來一個小小TEST試驗一下吧
手背上抹上了小小粉底
在乾爽的手背用上清爽淨肌潔面啫喱
把它打圈清潔按摩
最後以水洗潔便可了
(TEST用上了化妝棉抹去)





平時我較愛把它作為DOUBLE CLEANSING~
每天回家後用上卸妝水把粉底抹去後
再用上了清爽淨肌潔面啫喱
它的質地滿易推的且水感
在面上按摩一會後再以水洗淨
皮膚變得乾爽潔淨~


清洗過程中幾乎沒有產生泡沫
原來它的作用是利用其隱形微細泡沫去迅速卸除妝容嫁!!!





這款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油性皮膚使用
它的清潔力不錯
可為皮膚帶來了乾淨清爽的感覺
用後油光BYE BYE~
鼻子上的毛孔感覺使用了清爽淨肌潔面啫喱後清潔感UP~


雖作為了混合皮膚的我
用後還是覺得產品有點小乾
不過用後立即用上保濕的爽膚水便沒有問題了~~
這款清潔~控油~乾爽~做得不錯
有興趣可以一試吧!!!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