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 皮膚阻礙物OUT *~* 夏天清爽潔淨過夏日~!!!

清潔缺不能馬虎
每天要好好的做足清潔洗面步驟
每星期更要堅持最少2次的深層清潔
讓皮膚好好地深呼吸呀^^


特別是現時夏天
作為T位特別油肌的我
油脂、黑頭湧現橫行><~怕怕怕XD
物色不同價格相宜又好用的深層清潔用品是必須
堅決打擊一下那難纏的油脂、黑頭吧~~~


最近認識了Boots
BOTANICS 控油去光礦物面膜
BOTANICS是Boots其中一個領導品牌之一
一早聽聞Boots的產品滿好用的
而我還是第一次使用
來看看效果如何~~~!!!





BOTANICS控油去光礦物面膜
單看岩曬我的要求
一次過可以去油光、控油潔淨~GD~
對於我滿是油光的T位很合用吧xd





來到SUMMER~
深層清潔MASK我會用得勤一點
大約一星期3次吧^^
海泥BOTANICS面膜
用前記得先SHAKE SHAKE再唧出來喔





海泥BOTANICS面膜
產品中蘊含了豐富礦物質:海泥和柳樹皮
~* 能有效吸走多餘油分,為肌膚排毒
~* 有助清理頑固汙垢,針對臉部瑕疵,有助改善肌膚質感
使用時將MASK在臉部敷上厚厚的一層面膜
等待約10 分鐘再將它用清水洗淨~





使用這一類的深層清潔產品
特別是這種海泥類的記得不要省用量喔
在臉上記得敷上厚厚一層覆蓋臉子不留臉色XD
同時亦不能敷得過長時間~
這樣使用間皮膚才不會太乾呀





約10MIN後MASK有一點小乾了
這時用溫水洗淨便可^^





是我期待的深層清潔MASK效果
用後毛孔中的黑頭變細小/不見了
油光減少了~
皮膚變得很乾爽潔淨
把阻塞毛孔的阻礙物去除了不少
而且看來皮膚變得亮眼了一點~





皮膚持續乾乾淨淨
毛孔懂得出來SAY HI~
細小暗粒也會變得不常來報到^^
而且海泥擁有負極電流
有助清理頑固汙垢
為肌膚排毒嫁~





用了海泥BOTANICS面膜後
皮膚會有一點小乾
即時來一個保濕MASK嘆嘆
為皮膚好好保水
再加上BOTANICS 控油去光保濕啫喱
它的獨特潔淨配方
能為肌膚帶來平衡的水潤度
讓我的肌膚變得更光爽
控油度變好了
皮膚變水潤了~





它的質感是討好的GEL-CREAM系
清爽、保濕不怕膩
精華後用上薄薄的一層保濕啫喱
為皮膚LOCK住水份又能控油光
很合夏天使用呢~~~


兩款 : BOTANICS海泥面膜/保濕啫喱
同樣很合夏天使用
最重要是價格不貴喔
每件也是百元有找
豪用也不怕啦~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