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 日日刷,早晚刷 *~ 貝利達全效抗菌牙膏-Plus ~全效抗菌!保護牙齒健康!!




日日刷,早晚刷^^~
牙齒對我地好重要嫁
時刻都要KEEP住健康的牙齒
正所謂牙痛慘過大病嘛><~
好好保護我地先天的資產是首要任務啦XD~


我的牙齒不算健康
不時也會出現牙齦出血呢
相信是牙齒病了的先兆
仲有口氣添><~
因此我也會選用抗敏的牙膏
先為牙齒打好底子
發病的機會就會少一點^^





早些日子家中來了一位新成員
義大利認証行銷全世界的
貝利達全效抗菌牙膏-Plus
HKD 115/ 100ml
為我的牙齒全效抗菌
保護牙齒健康!!!





我們日日刷,早晚刷
可知市面上潔牙產品多是利用氟來防止蛀牙???
雖氟本身會在牙齒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
但原來無法真正修復琺瑯質嫁><~


牙齒上的琺瑯質是非常堅硬的組織
它可以幫助我地咬碎食物
不過佢并沒有神經組織亦不會再生
當不斷被侵蝕時就會影響我地的牙齒健康
不及早治療後果可大可少~~~


貝利達全效抗菌牙膏-Plus
便是一隻可真正填補牙齒表層的琺瑯質縫隙的牙膏!!!







當中的世界專利獨特配方
microRepair 鋅 羥基磷灰石
能修復損壞的琺瑯質表面
有效對抗酸蝕、 牙菌斑、 牙結石和過敏反應
真正為我們的牙齒形成保護~





當我們牙齒表面的琺瑯質有許多肉眼看不見的空洞、縫隙時
用上了貝利達Plus
當中的 microRepair成分牙膏
便可在10分鐘後
把我們牙齒表面流失的琺瑯質給填補回來!!!


同時它
~* 不含氟(Fluoride)
~* 不含三氯沙(Triclosan)
~* 不含烷基硫酸鹽(SLS)
無毒性!!!~
七歲以下的孩童不需大人陪伴
也能安心使用~~~


→ 適用於牙齒輕微損傷及口腔異味
→ 幫助減少牙菌斑滋生
→ 抑制牙齦出血問題
→ 舒緩敏感牙齒痠痛問題
→ 牙結石較為嚴重的人仕建議持續使用





每日早晚刷^^
先把牙刷先沾濕
擠滿牙刷約2公分用量便可
注 : 2公分琺瑯質微粒的量才夠重建琺瑯層~用量不夠,效果不夠喔~~





貝利達Plus擁有了清新的薄荷味
涼涼的刷洗牙齒^^
而且專利配方也蘊含了『鋅』
『鋅』本身有殺菌作用
在填補琺瑯質的同時也會一併把牙齒表層上的細菌殺死添~~


使用了多天
感覺口氣清新了不少^^
而且牙齦出血也有減少的跡象
牙齒感覺慢慢變健康了
我會持續用下去
牙齒要乖乖不要再發病了呀XD





如果大家有牙齒的問題如牙周常腫、發炎、流血等等徵狀
可以試試貝利達全效抗菌牙膏-Plus
看看效果如果吧^^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