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 雙管齊下 *~ 保存產品活性! 將美肌效能加乘吧 ~~

這瓶遲最久了吧XD
差不多兩個月了呀XD
雖然不時也在暗瘡皮膚的情況下停一停
但也接近用完了
今天來介紹一下進度好了~~~





早些日子XD收到了COLOURMIX寄來
牛爾老師親自研製
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
個人對於牛爾老師的產品不陌生了
最為熟悉的是NARUKO當中的睡眠面膜
粉色跟紫色亦是不錯用的喔~




對於環境中的紫外線、環境污染等等
我們的肌膚好難KEEP住美好的膚質
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
主要是讓肌膚→ 透、亮、白 ←
相信沒有人不喜歡吧XD?
可是我(們)的最愛喔~





以雙管粉紅~粉藍~
3%傳明酸 - 深層阻黑還白
 +
7%熊果素 - 表層淡化緻白
有效的濃度類醫美成分配方
將「粉紅 × 粉藍」精華雙色合體
加上了
5%維他命B3 + 2%維他命C乙基
幫助把黯沉、斑點等瑕疵OUT~




它的獨特雙管真空壓瓶設計
可以精準地把精華封存
當使用時才把精華泵出
即泵即混和
新鮮混和的精華保存了產品的活性
將美肌效能加乘~~~




每次使用時我會把粉紅&粉藍精華分別泵出2滴即時混合
兩款精華亦是水凝GEL感
MIX過後的精華質感水漾漾
輕易把它抹開推均
而吸收力也不錯
推抹開來幾下皮膚已經吸收得七七八八
帶來了乾爽的水凝感覺~




這款am+pm精華可早晚使用
有助全方位預防、抑制、還原、淡化皮膚上的瑕疵
打造白滑肌膚~
為了維持產品的質素&品質
建議開封後必須三個月內用畢喔~~~





平時使用時我會在爽膚水後
先用上am+pm 極效淡斑精華素
而我是特別需要保濕的皮膚
單用am+pm皮膚水份有點欠缺
因此會ON TOP加上一層保濕精華
維持皮膚的水份~


而瑕疵位如暗瘡印、斑點等的位置
可重點加強修護
多抹一點精華液
加快去除不美觀的肌膚~




用了一段日子了
感覺皮膚變得透亮
暗沉的膚色有所改善
不過皮膚上的暗瘡印、斑點等
還未能成功去除
相信要多加把勁了~
我也知道欲速則不達
美白工程還是需要慢慢來吧!!!
希望繼續努力
有望成功還來透、亮、白無瑕的膚質吧!!!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