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 * 輕鬆選購 ♥ Zalora 網上尋寶樂趣 *~

網購越來越普及
五花百門的貨品隨處可見
只要按按網站
網上點點~逛逛~買買~
不愛行街/沒有腳骨力的大家
足不出戶亦有敗家的可能!!!
安在家中也可以收穫一大堆~~




最近敗家引發作?!
來到了zalora.com看看吧!!!


ZALORA是香港最大的購物網站之一
網站上貨品種類泛多
舉泛男/女裝 : 衫、褲、鞋、襪、袋、飾物等
亦可以一一找得到
最重要是發覺價格相宜
訂單滿150元即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不難吧XD絕對濕濕碎呢XD


一星期五天返工衫
不想每天頭痕諗爆頭穿什麼?!
連身裙是我的第一選擇~




有領珠飾連身裙
款式夠FORMAL
拼色效果亦出色
橙調夠SHARP不沉悶
加上點綴上珠飾
很合我這些OL一族!!!




這條黑白無袖連身裙
最喜歡下身裙款不對稱的裙腳設計
令整條連身裙變得特別
亦有層次分明的感覺
只要在外加添外套
同時合適秋冬穿著!!!




ZALORA網站的設計可是USER FRIENDLY~
同款式的設計不同顏色會在右下方顯示
同時MODEL示範更是360度全面顯示
了解穿著後的效果
讓買家一目了言!




我選擇了這款白色簡約露肩T恤
小露肩顯示小性感
袖位更可把肥手臂隱藏了^O^
CASUAL LOOK跟MODEL一樣單拼牛仔褲已經成功了~




OL LOOK可配上了黑色半截裙
雙層設計營造層疊效果
穿上給人一種細腰、長腿之感覺~~


不過作為女人最愛還是買鞋吧!!!
買鞋最開心最興奮!!!
加上配了衣服
不配鞋子?!說得通嗎???





ZALORA提供了多選擇的鞋款給大家
輕便鞋~高跟鞋~平底鞋~涼鞋~靴等等
分門別類~排列清晰~




百搭的NINE WEST HATIE皮革平底鞋
合我返工/去街~
裙裝/褲裝穿著
特色的尖頭設計配上了金屬鞋頭
讓整對鞋子有了亮眼點
不單單只是平板的黑色而已~





有興趣的大家更可ZOOM近看清楚
材質~設計~內龍~一目了言~




讓自己360度樣式看個仔細
這款白色漆皮尖頭鞋
尖嘴鞋頭有修腿的效果
亮眼點是鞋頭上橙色的蝴蝶結~
鞋子在點綴之下整個亮起來~讚~
特別適合褲裝/LADY LOOK的不二之選~~



不過來緊秋冬
靴子是不可或缺的必備
我特別喜愛有扣環的款式
如果再加上鍋釘
更增添了不少特色
這款啡色(中)/黑色Kai鍋釘扣環踝靴是我的心水呀
發覺價格只是約2百
著一季都抵了~




ZALORA網站選擇多
大家也來看看拼拼~
挑選心水產品加到購物籃
安在家中收貨吧!!!


提提大家~OVER OVER~
ZALORA的新成員能收到$100優惠券喔~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網上搜尋*~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