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 隨身方便包 *~ 好姊妹每月的最佳夥伴!!!

做女生要注重我們的健康
好多方面都要顧
其實真係好忙嫁
因此我們要注重健康的體魄
就要從日常生活做起
小習慣~大改善~


就好像每月報到的親戚
每月的身體狀況會告訴你的^^
我不時亦會不準時><~
正正反映了我日常顛覆的生活
亦會影響了個人健康~~





其實生活就是要從日常做起的
最近我試試纖Q好手藝紅豆水
每天隨意飲用
看看可否改善健康吧!!!




纖Q好手藝紅豆水
考慮了我們工作忙碌怕麻煩
特別為我們女生而設的方便包
每天隨身小包
想喝便沖泡
方便~快捷~有效~




紅豆水是我們每天貼心的好夥伴
給予我們舒緩~代謝~滋養的功效
它能提供天然紅豆20倍的濃縮精華
整包為30天的份量喔
一整天亦適合飲用
注: 不建議睡前喝




當然大家可以說我們自己現煮也可以呀
可惜自己現煮麻煩~長時間
可能煮出來已經失去了紅豆的功效了
纖Q紅豆水方便了我們各位
把紅豆水保留了有效的代謝成份
不怕把營養流入了~




加上20倍萃取~濃縮而成
特殊低溫水萃技術
保留紅豆最精華的效能成份
蘊含了豐富的天然胺基酸~維生素B~鐵質~
去除了澱粉熱量
幫我們省時間~省$$~省瓦斯等等~




每天1-2小包
要喝才現泡~超新鮮
不怕提早煮好養份流失!!!




它是紅豆粉末
不說以為是阿華田~HEHE~
沖泡開來飄來了淡淡的紅豆香
而且沒有添加糖份
因此是沒有味道的
你只會嗅到好淡的紅豆味


每包只有2g
份量小小但效用多多多
加300~500CC水沖泡便可
亦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豆漿~果汁~茶~牛奶飲品等等
調配一杯可口的美味營養飲料




它很快便完全溶解了
而且不難喝
幾口便可KO
無糖~無色素~無香精~無防腐劑~無抗氧化劑~
天然有益!!


暫時飲用時間短暫
身體沒有太大的改變
不過大家都知改善個人健康是長久戰
必須慢慢來的XD




大家想試試纖Q好手藝紅豆水
可到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購買喔~


My Princess 我的公主:
www.myprincessyoyo.com
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產品由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