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 走進巴黎風尚國度 *~ 品味巴黎優雅浪漫的懾人魅力!!!




今個秋冬有什麼化妝走勢?
不知道也不要緊
何不試試向國際專業化妝師討教討教
品味巴黎優雅浪漫的懾人魅力?!
一同走進巴黎風尚國度!!!





意大利彩妝品牌PUPA於早前
全新推出PARIS EXPERIENCE巴黎風尚系列
前陣子SASA特別舉辦了PUPA化妝班
我來了佐敦SASA分店
讓不擅化妝的我有機會來學習化妝
UPGRADE一下化妝技巧吧^^~





全新推出的PARIS EXPERIENCE巴黎風尚系列
以深紫色及金色為主調!!!





靈感源自巴黎的巴洛克式宮殿
當中豐富鮮明的華麗色彩
特顯出巴黎優雅浪漫的懾人魅力
配合華而不浮的設計
讓你體驗巴黎的迷人風采
引領秋冬時尚~





一系列共六款產品包括
~* 完色綻放眼影
~* 多功能眼線筆
~* 增量豐盈睫毛液
~* 極光炫彩柔滑唇膏
~* 閃爍光影粉餅
~* 持久色澤玻璃甲油





這天請來了PUPA國際專業化妝師Giorgio
來為我們示範秋冬巴黎風^O^~
Giorgio曾跟不少著名品牌合作
亦是多個國際級名模的私人化妝師

功力不容少觀
今次有機會跟Giorgio學習實屬難得呢~~~







在Giorgio不消幾下巧手加上細心講解之下
不一會兒便把MODEL化出了巴黎風尚妝容~





可能外國人輪廓較我們亞洲人突出
在畫出眼妝時亞洲人想畫出濃濃大眼
著點會顯得比較'重手'
我們看來感覺有點誇張
有感是PARTY LOOKXD
平時去威可以來試試這樣的技巧吧~~~^^





Giorgio講解完後
我們可以親身落手嘗試
桌上擺了滿滿PARIS EXPERIENCE巴黎風尚系列產品
讓我來試試看看學了幾成功力吧XD




我滿喜歡這盒閃爍光影粉餅
全新的絲滑配方
輕輕一掃便能令妝容即時亮澤
蘊含閃亮珍珠粉末
營造淡淡的閃亮妝效
使用後為肌膚帶來自然光感!!!





PARIS EXPERIENCE以深紫色及金色為主調
我覺得這兩個色系也是十分好看的
眼妝方面偏好用上了紫調 - 眼線筆 &金色 - 眼影
個人較愛自然一點的效果^^
因此化了淡淡的平日出街LOOK~
簡簡單單便完成了呀~~




就這樣這天的PARIS EXPERIENCE巴黎風完滿結束了
我化了漂亮妝容回家去
對PUPA有興趣的大家
不彷到SASA看看/試試
把心水敗回家吧~~~^^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