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 50% 蘆薈成份 ❤ 我的萬用Equilibra蘆薈霜 ~

蘆薈一直是我杯茶^^
它的抗敏舒緩功效對我很受用
可說我的急救品呢
因此對於擁有蘆薈成份的產品
便不知不覺想試想BUY
受到我的重用嫁XD





這支Equilibra抗衰老蘆薈霜
有效預防及治療皺紋
對抗歲月痕跡
防止老化嘛
我可是不會少了這一步的呀





不可不提它包含了50%的蘆薈成份吧
蘆薈成份不算少^~^
不過我可是多接觸蘆薈GEL類
反而面霜較為少用
這是一個機會好好試試了吧^^





Equilibra抗衰老蘆薈霜
主要當然是以蘆薈作為了保護和舒緩作用
再加入了絲膠蛋白 : 保濕、潤膚、保護!!
ACE 複合物 : 抗氧化劑,減慢肌膚歲月流逝
UV-A 和 UV-B 的過濾器 : 防止因陽光而對皮膚造成老化的損傷
大麻籽油 : 有助於恢復屏障功能
酵母葡聚糖 : 提升血液循環,消除因歲月累積而減低的免疫力


因此一支變成了多重功效
* 有效防皺
* 抗氧化
* 保濕
* 提升血液循環
* 舒緩作用
* 潤膚








這是淡黃色CREAM狀
對於一般蘆薈GEL
質感當然是較為杰身了
不過不要誤會
它其實很好推的
很滑很易抹
皮膚吸收度亦不錯~







每次潔面後抹上適當用量
把它推抹全面至吸收
乾巴巴的皮膚即時得到了舒緩
而且它不會太膩
用上後皮膚沒有負擔感
保濕又修護~
在易於長紋的位置
亦可以多抹上一點喔~







用上後你會發現皮膚變得柔軟有光澤
多了一層的光亮感
是健康的皮膚狀態~


這小小的一支50ML也只是HKD 98
把它放在手袋中不佔位置
豪用也不怕
因此手袋中不知不覺多了它^^


我睇中了它加入的蘆薈成份
蘆薈可是修護修復的好手
有時不小心在OFFICE的'利刀'下
刮了一個小傷口便要靠它修復了呀XD
抹上一點很快好XD
因此不知不覺變成了我的萬用小產品XD





Equilibra抗衰老蘆薈霜
~ 通過皮膚敏感試驗測試
~ 不含香料
~ 蘊含植物配方成分
~ 不含羥基苯甲酸酯石蠟和礦物油
天然配方
開封後緊記六個月要使用完畢喔~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