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 媲美真鑽的閃亮亮推薦 ❤ Looksgood feel good

有誰不喜歡鑽石?
可惜鑽石太貴了吧
不是我這一類打工仔負擔得來
同時戴在手更是怕唔見添
唔見左真的心痛死了><~





我總覺得就算是買不是鑽石
女人當然還要有朱義盛傍下身
我便喜歡一些閃亮亮的飾品了
閒時襯下衫
更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Looksgood feel good
由挑剔貪靚買手負責採購時尚手飾
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配上優秀品質
並親身確保產品不會產生敏感
為一眾客人提供了便宜而又閃亮亮的飾品!!!







好似這個九心一花介指
九心一花的切工
每一顆鑽石都由三個基本部份組成
冠部、腰部、底部,與一般切工不同在於
每顆均由冠部的37瓣及底部的63瓣組成
共有100個完美無瑕切割面
較一般58面瓣的鑽石多用15-17%的原石
因純手工精心打造
工序嚴謹細致
比一般鑽石手耗時多達一倍以上







雖然屋企的放大器小了一點
但都要欣賞一下這個九心一花的切工XD





實物閃爆了
可以媲美真鑽添
不細心看清楚
真的以為我擁有了一隻鑽石介指呀~





以甘閃的質素
真係估唔到這只是幾百元
而且由於Looksgood注重品質
產品均用上了優質材料
手工同材質同樣上乘~







加上設計特別
正面閃亮亮
由側面細看更是看出的師傅的用心
配上了女人最喜歡的心心圖案點綴添
愛!






手飾用後護理情書
帶完用清水加柔軟牙刷輕刷
絨毛布印乾
但正如一般銀器
唔用的時候
要用膠袋密封會減少氧化機會
反而常常帶
仲冇咁容易出現易氧化問題




https://www.facebook.com/looksgoodjewellery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