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 杜絕油人❤ 熔岩泥 + 火山土 = 潔淨毛孔

夏天的到來
令我們一眾油人特別明白清潔的重要吧XD
因為炎夏的高溫與潮濕氣候
令黑頭粉刺的出現機會倍增
有時更引發至痘痘
一發不可收拾呀
更是令人感覺煩躁~


因此,作為了這類(似)的麻煩肌
好多時都要特別注重清潔這一環
我不要黑頭、粉刺、痘痘呀XD







Soo Beauté Pore Clearing Volcanic Clay Mask
火山岩泥毛孔潔淨面膜
便是我最近的好幫手
一支做到了四步
Exfoliating , Purifying , Refreshing , Tightening
多重效能更得人心XD







全新火山岩泥毛孔潔淨面膜
它的功效源自
精選了兩大活性成分摩洛哥熔岩泥及火山土!!!
取自活躍火山地帶
除了具豐富的營養價值
更因其深層潔淨及排毒效能而備受推崇
再加入擁有修飾瑕疵、
亮澤肌膚功效的齊墩果酸
三效合一配方
效果更見超卓!!!







火山土:有效從毛孔中吸走污垢、過剩油脂及去除老化角質
摩洛哥熔岩泥:有淨膚排毒及柔滑肌膚功效
齊墩果酸:能細緻毛孔、減淡面上瑕疵,達致亮澤肌膚的功效


此款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注 : 特別適合油性皮膚添~


油性肌膚向來令人懊惱吧
我是混合T位油脂已經是麻煩友一名
我的T位油脂分泌過多
因此好快便堆積了黑頭粉刺
汗!!!






以灰白色熔岩泥+火山土的火山岩泥毛孔潔淨面膜
每次潔面後把它厚敷於臉上
待1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便可以了~






面膜質感柔軟
易於推抹至全面
而且不會好快乾掉
更沒有出現龜裂
對比一般的清潔MASK
它算是偏好的了~






等待了15分鐘後把它給洗掉
清洗時好有洗GEL狀MASK的感覺
不說還不感覺到它原來是潔淨面膜一類的吧XD


過水後皮膚不會太乾燥
當然黑頭粉刺還未完全KO掉
不過毛孔看來潔淨了一點點
油脂減少了
粉刺更是輕輕一刮便可以推出來了






比較明顯的還是皮膚即時的亮白
變成了乾淨的亮肌效果
暗啞皮膚不再
這值得欣喜的吧^^


每回敷了清潔MASK後
我亦會即時敷一片保濕/亮白MASK
毛孔潔淨了不大口大口吸收精華更待何時呢XD?






總結對火山岩泥毛孔潔淨面膜的功效滿意
以清潔MASK來說值回票了
而且價錢不貴
HKD 128 / 100ML
值得一試吧!!!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