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 Advanced Hair Series ❤ 不一樣的洗髮護髮感受、不一樣的矜貴體驗 ~*

不時在廣告中看到了MODEL那把順滑的頭髮
心中不由地慨嘆自己的毛躁髮質吧
大家都是長髮
何解我的頭髮看來如此不健康?~?


 

 



最近出席了Dove活動
介紹Dove全新尊貴配方
Advanced Hair Series 洗護髮系列
糅合了嶄新技術&珍貴的成分
針對擁有不同髮質的女性!!!


這個尊業、尊貴的秀髮體驗之旅
真的要認真試一試
看看能否救救我的毛躁扁塌頭髮吧!!!





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藍色)
~>改善乾燥髮質扁塌問題


極致金潤養護髮系列 (金色)
~>針對受電髮、染髮問題/頭髮嚴重受損的女性





我特別試了其中的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效果不錯呀
用後髮絲輕柔且水潤
看得出頭髮變美了,讚~~


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主要 →
1. 針對乾燥、細軟、易扁塌秀髮打造
2. 添加特有「輕氧因子」+ 保養品級保濕成分
3. 鎖住水潤順滑,秀髮輕盈蓬鬆、充滿空氣感
4. 透明凝露質地,綿密泡沫可徹底清潔髮絲
5. 全新香調,如香水般帶出清爽花果香氛







洗髮乳是透明凝露質地
搓揉出豐綿泡沫為頭髮清潔






過水後再用上極致輕氧保濕精華護髮乳
把輕氧保濕感加乘
雙重呵護我的頭髮~


洗護間飄來了陣陣清淡花果香
感覺清新舒爽
整個洗髮過程顯得愉快放鬆


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它含有的輕氧因子
主要為頭髮注入了水潤空氣感
讓髮絲輕柔水潤
改善乾燥髮質扁塌問題





我的頭髮比較濃密粗厚
髮質容易出油
用上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洗護過後把黏膩汗味洗走


在髮型師的兩三下手勢之下
已經成功把頭髮自然SET好
好天然的順滑感覺

頭髮看來更是超健康的說^^







頭髮變得清爽
厚重的頭髮變得輕鬆舒爽
毛躁感BYE BYE
用後秀髮亦是更加蓬鬆、水潤
滑溜溜的順滑呀
髮型師更沒有添加定型
這是天然系的順滑感覺喔
想不到感覺會如此好~





另提一提我很喜歡髮型師在吹髮前
給我添上Dove極致金潤養護護髮精華油
這個真心讚!!!


用上後頭髮一點亦不笠膩
精華油還是迅速滲透
可以做到吹髮的隔熱修護
同時它亦可以作為乾髮添加
有助帶來柔亮光澤
染燙受損秀髮則得到了照顧修護等等
用途可廣呢
可說是一個萬用的護髮精華油呀~


每次只要按壓三至四滴護髮精華油於手中
均勻抹於濕髮中部至髮梢便可以
真的一點也不笠
很喜歡~^^很喜歡~





受電髮、染髮問題/頭髮嚴重受損髮質的大家
亦可以試試極致金潤養護髮系列 (金色)
聽說滋潤修護更好
而且同樣清爽嫁
夏天使用都不怕!~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DOVE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